close

毛利文翻譯我想每一個研究生面試城市準備茶點
有的花錢就算了 還被老闆本身害到打槍不給過會更e04 (我同窗親身經驗~)

好好準備論文簡報跟資料吧..研究生...

系上我們期中 期末 大評時
36多蒙卡修 wrote:
探問一下先生喜好吃甚麼~

年數輕輕不要想這些馬屁文化的
鉦昱翻譯公司那時是買一般麵包店的小餐盒(下晝 若快午時就換便當)+菜市場買生果+85度c還星巴克的咖啡
鉦昱翻譯公司的口試也過了 哈
唉 ~別亂買 仍是要看老師
不外當大家都在弄 翻譯公司不弄真的又會說不過去...
吃點點心喝點茶水~說得曩昔吧~

有時後是老師自己準備
飲料礦泉水就行了
口試沒事又要多花錢

(特別被砲轟的時刻~真是度日如年阿~)

因為每場論文發表下來都要2個小時以上


我也很賭~氣用這個
(趁便買些自己喜好吃的~)

礦泉水兩瓶,專心在報告上
鉦昱翻譯公司本來想來個麥當勞

恩...我在國外念的碩士
學風廢弛
我則買了紅酒 跟一些小點心
台灣的卒業口試還要自己準備點心給教員吃啊????????
科科科~
這如同不是台大的獨有文化~


彷佛聽到還是85度c...(恕刪)

我也很厭惡台灣大學的這種文化
翻譯社 我在大陸讀的大學
似乎聽到仍是85度c的蛋糕+咖啡最多
十惡不赦
搞什麼...而今連論文面試都要把官場文化帶進來
啊?!

吃得飽一點~比較會打打盹~
有時後是學生準備


以下文章來自: https://www.mobile01.com/topicdetail.php?f=37&t=1052865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-2369093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pg05jy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