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自傳翻譯推薦

其實掛他為第二作者對我也沒有什麼影響翻譯 事後想了良多,之前沒有瞭解這方面的東西,現在才發現,想要有文章,即便有一些內容,但假如沒有經費支持,也是白費。目前一般來講,較好的國際權威期刊,照舊免費的,如果你選擇诟谇列印(線上彩色),有的期刊也要求不超頁。但是很大一部份期刊,多是定購的數額不大,不敷安排期刊的運行,所以要求欲揭橥的作者付出一定的版面費。有的多有的少,少的可能幾十刀一頁,多的可能要上萬元人民幣。我知道的有Transaction of CSME翻譯社 這個期刊是SCIE翻譯社影響因數對照低,是我認為在要版面費裡的期刊價錢比力低的,彷佛是35刀一頁。

 

國外論文揭橥期刊收費

之前一個不成文的劃定就是第三世界國度的科學家在AMS雜誌上發文章翻譯社可以避免費的.但如今老美知道我們國家科研費許多,現不輕輕易給我們免費了.我曾是之前政策的受益者(賴了快要20萬閣下),而如今變成了受害者.看來鉦昱翻譯公司今後要少寫文章了,或將文章寫短一點.

國外論文揭曉期刊收費
來曆: 職稱論文發表官方網      原載: http://fabiaolunwen.org.cn
      鉦昱翻譯公司的兩篇論文(Parts 1-2)已於本年4月份被美國大氣科學<>接受,比來剛從柳州回來就接到AMS(美國景象形象學會)給我收取發表費的通知.
每頁140美金,兩篇文章的頒發費共:22頁*140(Part I)+27頁*140(Part II)=6860美元, 夠貴的了.
     老美現在變得更聰明了翻譯社 現將彩圖的價錢下降了一點翻譯社而把每頁的頁價提高了一點點,現實效果差不多.特別是文章越長,交的揭橥費越多.我算是為美國經濟的復蘇作了一點點進獻了,以後我的文章要寫短一點.但有時刻沒舉措,寫短了說不清,Reviewers有時辰要批翻譯公司的. 我記得以前老美收取揭曉費好象是按上傳文章時翻譯社頁數的估價.現在老美變得很現實了,按發表時的頁數收費(這最公道).

 


前不久和房東Connie聊天,鉦昱翻譯公司告知她說我的一篇文章被IEEE Journal of Oceanic Engineering接收,她起首說了句Congratulations! 然後說我期刊會付鉦昱翻譯公司多少錢?差點雷倒翻譯不外簡直倒是有許多嘗試室鼓勵頒發SCI文章,每篇獎勵數千元之說,然則我曆來沒有因文章而收到金錢鼓勵翻譯國內導師基本不Care,只Care你是否是又找他要錢發表文章。 國外的導師卻是十分稱讚,不過是口頭而已翻譯之前有人找鉦昱翻譯公司說,文章掛他的名,他給錢,給的錢還不少。但總感覺不是好事,不可為。

有一個Sensors國際期刊,鉦昱翻譯公司屬意了一下,價錢上萬元人民幣翻譯國內期刊更甚,文章未看,先收審稿費數百。如錄用,再收版面費數千。再談談國際會議的註冊費,一般來講,註冊費一般在3000元以上,即便文章被接收為Poster paper, 註冊費也是一樣的必需交,IEEE會議即便是Poster paper也要求作者去參加會議,若是不去可能不會被提交到IEEE Xplore 中。加上差旅費住宿費,沒個5K基本下不來。前不久投的一篇會議文章領受為poster paper, 要是oral paper, 可能還找找經費幫助,可是poster paper, 實在不想折騰了,撤稿了事翻譯 總的來講,現在假如想出點功效,還是得有經費,然則經費怎麼來?你得先有文章,先有功效,再去申請國家省市各部委專案。

   

有了專案才有經費,有了經費才能買裝備,做實驗,出功效。上一個國際會議,費了很大勁,終於有人幫助,但是簽名又是個問題了翻譯沒辦法,唯一的門徑就是不再投會議,只投不要錢的期刊了。



本文出自: http://blog.sina.com.tw/46424/article.php?entryid=614519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-2369093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pg05jy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