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中翻日週四我終於乖巧的入手下手寫論文....

去年暑假的悲劇仿佛又要重蹈複轍了!!!!!

進展可以把剩下的三分之二都寫完....
進展週四可以順遂的把論文初稿跟面試申請表交出去....
怎麼大家這麼快就寫完啦!!!???
從幾週前....鉦昱翻譯公司寄給鉦昱翻譯公司的指點傳授夏董的MAIL都像石沉大海一樣....
所以我會乖巧的在央圖泡個一整下晝....
刪掉!!!!!
決定不要再繼續用漫畫、卡通、NDSL來麻醉自己...回避現實了!!!!
來講一下鉦昱翻譯公司最近論文的進度吧!!!CCCC~~~~~
假如~~假如~~假如~~~我真的可以面試順遂經由過程!!!!!
請老天必然要保佑我~~~~
我就能夠起頭享受我遲來的假期了!!!!!
暑假~~加薪~~快來吧~~~~~~~~
原本結論也是要加入訪談質性研究的部分....
就是夏董跟我們這幾個研究生約七月四號見面接洽論文....
超無言....
此刻.....
週一因為有跳有氧...一定很累....我決議回家歇息!!!(哈哈哈~~~)

週三我決意把昨天找來的所有資料讀完...整頓好....然後又睡了...
週二要補剩下的三小時情況教育研習....所以又要去黉舍!!!!
如許我又可以悠閒的回避到七月二十號面試了!!!



不外有得玩我還是很高興的!!!!
然則我們七月五號就要丟出論文初稿和面試申請書~~(最後刻日)
PS.話說客歲暑假.....
夏董很受驚的說....意凡!我以為翻譯公司換先生了!只有你一全年都沒跟我聯系ㄟ!!!
舊事如流水....歷歷在目....熟習的感受再度席捲而來....
固然我知道計畫趕不上變化....
嗚嗚~~~因為週三上午上完管樂作品研究...就要去跟夏董晤面了!!!!
不外第五章或者寫了所有內容的大約三分之一....我又睏了...
我基本不知道央圖九點就關門...
不外下晝我就要告假去把論文最後整頓好~~~然後拿去印吧~~~
可以照著這個胡想中的時候表把論文這個磨人的小東西給搞定啊!!!
鉦昱翻譯公司的心中就有一絲絲、淡淡的、微微的不妙感.....
所以我勢必必需起頭當真的自立更生寫我的第五章結論了!!!!!

我沒有變化的空間啦!!!!
等到我終於恢復了客歲暑假的記憶....
不外...
太麻煩了!!!!

話說....
感覺起來....
到了研究所的班上準備高興的入手下手上課....
打電話給夏董....
再加上他台師大跟台藝大兩端忙的效果....
意思就是....
也已八點多鐘了.....
醜媳婦終於要見公婆了....

人人驚恐的看著鉦昱翻譯公司....說....七月十五號要論文前三章口試申請!!!!
好樣的...印到一半就閉館了....嗚嗚~~~~
唉~~不外為了這十小時....只好乖乖的去一天....想必回家必然很累!!!
呵呵呵呵呵呵....
鉦昱翻譯公司還很天真的問大家說....
我自己決定....
週五也就是今天....跑去吃大餐跟唱歌....目下當今我又累了!!哈哈哈哈~~~~
那時....
鉦昱翻譯公司高興的放了暑假.....

今天準備去睡覺了!!!
殺了鉦昱翻譯公司吧!!!!
還好整以暇的漸漸準備去印資料....
七月四號大概也無力回天了....
天哪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但願一切可以照著設計進行....
還要逼鉦昱翻譯公司們採苦瓜~~逛漁港~~等等這些鉦昱翻譯公司最受不了的大天然舉止!!!
想起來怎麼搜索、找論文、調閱、列印、影印、買影印卡....
寫不完也沒關係...還有週日嘛!!!哈哈~~~(過度樂觀的人)

鉦昱翻譯公司們要去什麼桃園的笨港國小....吼!!!!
不外有一些時候因為很想睡....所以恍神了一陣子....

謝謝大家....
鉦昱翻譯公司終於入手下手有點危機意識了.....
一去就要去一成天ㄟ!!!有無搞錯啊!!!!!!!!!!

週二固然整天課仍是很累...然則我有乖巧的去央圖找資料....
週一又要去活該的什麼情況教育研習....
而今.....
好天霹靂!!!!!!!!!!!!!!!
雖然本年暑假度假的處所是我感覺不太有度假感受的”尼泊爾”....


人人一定要祝願我....

後來確認夏董身體違和...

然後我就排定了以下的時程表....
而今.....
因為我再度得知一個恐怖的事實....
想說精力欠好也寫欠好...所以又去睡了....
明天!!!明天!!!因為晚上要去聽玫瑰騎士....
教育部真是莫名奇妙....說什麼要十小時的情況教育研習!!!
我終於在這週末痛定思痛!!!!
所以我只好硬著頭皮用十天的時候把論文前三章給拼了出來....
鉦昱翻譯公司赫然發現人人皆人手一本精美的論文前三章定稿.....


終於肯定夏董要到七月份才能幫鉦昱翻譯公司們看論文了!!!!


本篇文章引用自此: http://mypaper.pchome.com.tw/chicchock/post/1289650952有關各國語文翻譯公證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02-23690937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pg05jy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