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孔卡尼語翻譯[本文為同夥借帳號代PO,下面以第一人稱論述] 列位好,我是國立科大學士EE,本年六月就要結業了,對求職感應困惑 翻譯社 因為已決意將來要朝軟體業邁進,所以想就教軟體相幹 翻譯問題 我在黉舍只有學過C,也有聽過C++、C#,但我比來上彀看了軟體工程師 翻譯職缺,妙技要求 上面還有Java、Verilog、JavaScript、ASP.NET MVC......等等一大堆,搞得我頭好亂。。-> 翻譯社|,-> 翻譯公司|的-> 翻譯 想就教他們的差異在哪?學哪一個語言對將來性接濟對照大?錢景?爬文說各有利害(?) 也有許多歷史文章示意軟體最主要的部份在於演算法(?)與資料佈局,意思是不論是哪一個語 言,都有舉措寫出一樣功能的演算法嗎?演算法又是應用在哪些現實的層面上?我只知道在C 裡面 翻譯二元演算法可以用在尋覓陣列裡面想要的值,但感受二元演算法沒有很難,聽鄉民 們講說演算法是少之又少 翻譯菁英才會的,感受有點矛盾? 想趁卒業前本身買書自學一下,有保舉的書嗎?我只有大學買的 C How to Program,今朝 才看一點點罷了。

本文來自: https://www.ptt.cc/bbs/Tech_Job/M.1486650697.A.CBD.html有關翻譯的問題歡迎諮詢鉦昱翻譯公司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翻譯社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ncepg05jyn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